柯勒律治的后半首诗

原著里布眠夜的对应cp是布兰&鸦眼??

(其实严格来说这个“cp”也不算配对向内容,算是对角色间联系的不靠谱推测,理解成组合相关也行)

一个零零散散不太成熟的脑洞,建立在很多待定理论成立前提的基础上(唉,卷六不出莫得实锤)。

“我小时候梦见自己会飞。…或许我们都能飞。不坠落下去,又怎会知道呢?”(攸伦的话)

“不要哭,飞吧”—“我不会飞”—“你怎么知道呢?你试过吗?——飞,都是从坠落开始的。”(布兰梦中的对话)

书中布兰和攸伦各自小时候梦境相关的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很多人认为攸伦是易形者,而血鸦可能曾在攸伦年少时与其远程接触,就像对布兰那样,但后来出于某种原因放弃了他。

已知外网有理论推测攸伦可能是血石皇转世,带来长夜的末日使者以及吹响冬之号角的人,那么剧集里的夜王可能占去了原著属于攸伦的位置和戏份,夜王与三眼乌鸦/森林之子的隐性联系对应原著攸伦与布林登.河文的关系,而夜王与布兰的对抗是不是也能对应到鸦眼与布兰上?

另外,如果剧集布兰坐上铁王座的结局真的是马丁透露的话,那么…考虑到攸伦的小目标是称霸维斯特洛,大目标是自己封神,而布兰作为寒神的代言人以及未来要坐铁王座的存在…AA无论是丹妮还是琼恩,算上坦格利安血统与预言加成大概有点像古希腊神话的传奇半神英雄?所以神仙打架可能还得看布兰和攸伦?蹲一个血鸦弟子之间的battle。

卷六试读里,鸦眼相关的幻象中被插在王座上的没有寒神,想想攸伦与寒神和异鬼可能有的联系,加上其行为可能造成维陆势力大洗牌间接导致之后的大议会以及布兰坐上铁王座…(原来这竟然是一个为了师弟的前途深谋远虑无私奉献的好人,我错看他了 。也许将来这样一段话会在冰火世界里广为流传,成为众所周知的事实:攸伦.葛雷乔伊,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维斯特洛人民的人。(手动狗头jpg.)咳咳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