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勒律治的后半首诗

一个笑点低的人时时刻刻都能找到快乐~

话说《伊利亚特》里雅典娜引导狄奥墨得斯投枪把老哥阿瑞斯刺成重伤,阿瑞斯逃回圣山眼泪汪汪的告状无果,在之后的混战中当然首先找雅爷寻仇,照常开打前是要说说狠话,阿瑞斯进行了斥骂雅典娜的常规开头后,开始诉说旧怨:“你难道忘了你曾经怂恿狄奥墨得斯进攻我,还公然抓住投枪帮助瞄准,”

事实上,一直到这里,都是常规的理论宿怨,合情合理,按理说这就足够了,奈何我们的奥林匹斯萌货阿瑞瑞没有说够:“(续)还刺中我的健美的身体!”

骂人三准则【我瞎编的】:狠辣,有力,简洁。本来阿瑞斯这段基本算是遵循原则的,直到自恋毁了他整场骂战简洁严肃的结构。

这一句“健美的身体”在整段话中是如此的突兀,显眼,以及丢人。原谅我笑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嗝。

什么阿瑞斯凶恶暴戾,都是表象,跟雅爷比起来,阿瑞斯活脱脱就像(是)个出来卖萌的。

雅爷【(在多次把老哥打倒后)陷入沉思】:作为一个要面子的人,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根)不(本)太(不)想承认这是我哥。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